回忆总是最好的

啊,这个审神者好像已经辞职了噢

吐槽

自从挖地(弟)活动开始后
我本丸的兼桑开始疯狂抢誉,除了鹤丸(他是队长)队里的其他的刀表示苦不堪言,要么黄脸要么没飘花,最严重的就是papa了(机动太慢的错)每次他一定会黄脸_(:з」∠)_
兼桑头次那么疯狂的抢誉,我都被吓到了
心疼一把狐丸,就算机动在队里排第二也黄脸
(黄脸没事的大家排排坐我来分丸子XD(不是)
不过我估计是我给队里打刀带了投石兵的缘故(带这个防备枪爹的,每次看到枪爹还没打就被砸死了我好开心的x)
马上就可以带信浓回家啦,昨晚本来打算熬夜挖完的,结果打不过困意睡着了(醒来还发现手机在发烫,手机还连着充电宝,没爆炸我运气也是好´_>`)
还有一期尼你确定不来我本丸吗你弟都要来了诶,再不来我就要把魔手伸向你弟弟们的(不)∠( ᐛ 」∠)_
好了我去挖地了,估计现在还没挖到45层的就我一个吧,自己懒的简直和明老板有一拼(´;ω;`)

评论(2)

热度(3)